close

又一年了

每當心中充滿OS時,總是會想起痞客邦...

這個沒人知道的小地方,前兩年飽受FB的荼毒(老實說玩得走火入魔

跟朋友不停的打卡po照片,心裡一點鳥事就想分享

等著看大家回覆或按讚.......就這樣兩年過去了

終於感覺疲乏,默默刪了些好友和照片

覺得自己又想窩起來~很複雜的感覺

默默讓FB變成即時通的功能,看一看按按讚就好勒.....

 

我的工作旅程又即將重新開始 

去年默默跨到美工類的工作

覺得自己做的差強人意

總之盡力了......是環境讓我乏味

同事和老闆真令人吃不消

不過也很謝謝他們某些時候的包容

咱們扯平勒~

1年2個月不算長的資歷

但應該不算是太爛的草莓吧(笑

 

今年過了快一半   想想幹了哪些事...

很勇敢的提離職,跟我的隔週休和休不停的生活say byebye

畢業後那成長的4KG,穩固在身上甩都甩不掉

以前是壯,現在是肥(誰受得了!

換了智慧型手機,錢都噴了、眼睛也快瞎了

至少滿足我的虛榮心;不過隨手拍這點倒是挺值得 <3

目前暫時想不到太有建設性的內容

 

今年真的要瘦一些,這膚淺的社會如此重視外表

也不能繼續擺爛下去~

雖然不是死大摳.....身邊的人很愛對我外表下評論

或許他們以為自己是Roger老師,但去他們的

老娘不是藝人好嗎?

竟然封不了他們的臭嘴,那就加油讓自己變更好:)

 

然後然後

換了新工作後再存多一點摳摳

我真的該去學開車了

都快25....還不會開車實在挺弱的

而且找工作也會有些侷限

應該督促自己要進步  

丟謀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elf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